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我喜歡安靜的想你。


在這,靜謐的角落,宇宙無止息,就讓我這樣靜靜的想你。

喧鬧已經無關緊要,就讓我在這裡靜靜的想起你的一切。

終究,如此多年,你依然如你,我只要在這裡凝視著你,我就不會忘記自己。

也別來擾,就這樣,靜靜的開始,不需爭相走告,路,原來就是寂靜,我喜歡這樣靜靜的開始一步步走起。

人生中,有些東西靜悄悄的在消逝。你知道是什麼嗎?

"感覺",

就是感覺。在某一年某一天裡,我曾經有的感覺竟然慢慢的不見了。等到我想拾起來時,他湮滅足跡。
多麼可怕.....其實是何其殘忍,或許就是如此,我們不得不硬著頭皮,靜靜的想想那個失去的自己。
在這個想要的都已得到的時候,在看那些失去的影子,空虛渺茫的心境,竟無法言語。

"語言"
我曾經認為這是最容易表達我心裡想法的東西。不過,如今,我已經懶的再講話了。
沉默好像好點,那些無以名狀的事情因為遺忘太久,所以也不知道因何煩悶,又根本是無法痛恨起那些幽幽的心情。

中秋的月,海浪舀起滿腹情緒,月亮太大了,張大嘴放空,那時候的我的你在哪裡?已經不在我思緒了。所以,我討厭那樣的我,記不起你的我顯得很自大。失去你,我變的不謙卑了,無所謂了。
我想,我得試著找方式來平靜這一切,所以,在這裡,靜悄悄的開始找你。

今天我告訴a關於人生方向的秘笈。那是以前我常常掛在嘴上的,你也知道的。當我看著那樣的我對著a,好像以前的你回來了。

你說:我回來了。

凌空望著你的方向,我知道只要我需要,你必然會在。但我卻又不肯你回來,於是來回之間,你的靈魂總無法歸宿,我雖然心急,卻也就無法放下,不甘心嘛!我始終是知道使命卻又埋怨,直到就快抓不到你。我才明白,失去比丟棄可怕。

你原諒我,在這猶疑之間,不要背棄我。


你等等我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